兒子們最喜歡的布丁就是,
台灣的統一布丁.

到現在兩個都青少年了,
還對那統一布丁的滋味念念不忘呢,
超好吃的.

可惜的是,
我幾乎翻遍了所有的華人超市,
就是沒有一家有賣統一布丁,
真是奇怪捏.


星期六Kevin又心血來潮,
說要做布丁給我吃,
連食譜都找好了.

阿母當狗仔的機會又來了,
快來看看Kevin專心做布丁的模樣.


當然又是沒笑容的招牌臉.
真的跟相機相剋耶.


看著他忙碌的模樣,
邊看食譜邊加材料,
邊顧著鍋子裡的巧克力邊找碗去,
真是可愛極了.



噹~噹~
  Kevin的巧克力布丁出爐囉.


不怕胖,還可以加上鮮奶油.




既使阿母我正在與減肥這個大敵作戰中,
為了不傷他幼小的心靈,
我還是交關了一碗兒子的愛心布丁.

但...
唉呦 ~ Kevin啊.
我會被你害肥啦,
糖是不用錢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