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九月的第一個星期一,
是美國的勞動節,
連續三天的長假期.

星期日跟老公帶著Kevin跟他的女朋友瑪麗梅,
一起來逛水族館,
好久沒來水族館了,
上次來是Kevin小二的時候,
 唉呦~有那麼久了哦!

老實說,
海底世界的生物,
遠不及一片城牆,一件古物,
一處有可說性的歷史古蹟那麼的讓我瘋狂,
真的興趣缺缺耶,
  因為我怕魚...


但我卻喜歡海豚,企鵝,水母,海龜,海獺...
牠們真的好可愛好美哦!

走吧!
跟我們來去世界上第一座修建在內陸地區而擁有海洋生物的水族館吧!



雪德水族館
可以說是零售業巨子約翰‧G‧雪德
(John G. Shedd)
送給芝加哥的禮物.

也是芝加哥三大博物館之一.



周末假日的水族館總是大排長龍,
坐落在密西根湖畔旁的雪德水族館,
一旁是葛蘭特公園,
湖畔,汽艇,城市,景色十分宜人.






大廳中裝飾有壁畫,還有用烏龜,海馬,魚,貝類等構成的裝飾品。


 
連天花板,吊燈也有海底生物的畫像.



我喜歡的海豚秀,
因為是沒額外付費,
所以別期待會像海洋公園那樣的海豚秀那麼精彩.


望眼過去,
海豚像是跳躍在一望無際的大海上.


地下隧道.


緊鄰著湖畔,
真是視覺享受,令人感到舒服.



水族館內共有130多個水族箱,
飼養著包括魚類、海洋哺乳類動物、
鳥類、蛇類、兩棲類以及爬行類等2100種海洋生物,
這其中就有密西西比河的大雷魚。

 
其中加勒比暗礁(Caribbean Reef)展示館中蓄水9萬加崙,
有各種華麗的珊瑚及鯊魚,鰻魚,蝴蝶魚,
海龜等60多種海洋生物,
完美地展現了加勒比海深海的景觀.
(來自網路)

餵食時間已過,
這位潛水員先生正在清洗加勒比海,
知道我在拍照,
還特地游過來將這隻生物的頭轉過來方便我拍.


阿娘為阿,真是有夠醜啦...


緊趙,緊趙...
還是來看美麗的水母.




還有我喜歡的海星,
喜歡海綿寶寶裡傻傻的派屈..




喜歡企鵝嗎?
我超喜歡的,
牠們走路的樣子真是無敵可愛的.

大家在一旁期待著小企鵝跳水,
偏偏牠一會兒想跳,一會兒又改變主意,
最後牠的同伴看不過,過來推牠一把
皆大歡喜收場...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