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早晨,
   睡醒的那一刻....

老婆~
我決定拿兩天的假期在家陪妳,
星期一跟星期二這兩天隨妳派遣.

哈~
謝老公隆恩,
說好聽是陪我,
實際上是要我陪你吧!

既然是為我拿的假期,
又隨我派遣,
那我就不客氣了,
為了不辜負你的一番好意呢!
走~
陪老婆我Shopping去.
(他最不喜歡逛街了)


將兒子們送出門上學去後,
陪老公喝完咖啡,
整裝完畢,
來去芝加哥市中心瞎拼囉.


Michael的生日快到了,
18歲的孩子哪要什麼派對,
他啊,
寧願女朋友陪他過,
節目都安排好了,
連要帶他去吃飯也說沒時間,
嗚~
   兒子不要我了啦..



上個月Kevin生日,
老公送他一個Coach的皮夾,
這次老公也打算送Michael一個皮夾,
只是不知要買哪個品牌.

這個時候,
就要阿母偶這個包打聽的出馬了,
阿母一出馬,萬事全搞定.
找我就對了啦!



打聽的結果,
他竟然捨LV要Gucci.
還好Gucci也是我喜歡的品牌之一,
挑選起來沒問題的.








Michael就喜歡這簡單的款式,
不喜歡有扣子啦,拉鍊啦,
所以我挑的這一款他愛死啦.


將Michael的生日禮物解決後,
都已經在芝加哥市中心了,
天氣真的好清爽,
我們倆就來個午餐的約會.

挑了個露天餐桌,
義大利麵配杯紅酒,
微風徐徐吹來,
真的好舒服好放鬆.

晚上老公又找藉口出門,
回來時手上抱著一堆玫瑰花,
竟然兩打玫瑰.

以前老公都買一打,
但我的花瓶都很大,
每次都裝不滿,
零零鬆鬆的,
這次他買的兩打,
讓整個花瓶看起來豐滿多了.




來~ 這一朵送給妳....



老公休假在家還是有好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