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好怕我阿母哦!
每次看到她我就,
我閃我閃我閃閃閃.

各位阿姨,叔叔們,
不要誤會啦!
人家我阿母很溫柔捏,
也很疼我呢,
  而且是個好人不是壞人哦.


還不是前幾天阿母帶我去做定期檢查打預防針,
吼~
說到打針,
那個獸醫伯伯很夭壽耶,
給我打了三針,
好痛哦,
我都回頭瞪他.

那還沒什麼咧,
說要量體溫,
竟然,竟然是量我的肛溫,
也不事先通知一下,
  就...就...
羞死人啦!



檢查結果一切正常,
但我的耳朵卻有點感染,
獸醫伯伯給阿母一瓶清潔消毒水跟一軟膏,
說是要每天擦拭.

唉呦喂阿~
我最不喜歡阿母每次幫我洗完澡後,
總是拿棉花棒練我的耳朵,
很不舒服捏,
這下要每天拉我耳朵,
而且要連擦三個星期,
啊 ~ 啊~
 我昏企阿..





我苦難的日子來臨了,
每天跑給阿母追,
躲給阿母找,
只要一聽阿母叫~ Max...
我的狗腿就軟,
洗澡已經夠恐怖了,但最起碼一星期才一次,
這擦耳朵是每天耶!
害我現在看到阿母就嚇到皮皮挫!




看吧!說阿母,阿母就到...
趁阿母還沒拿雞絲下樓來,
趕快跑去躲起來~~




今天換地方,躲盆栽後面,
噓 ~ 不要跟我阿母說哦.



阿母應該找不到吧!


不行,不行,
阿母找狗的功夫一流的,
連跟一堆髒衣服混在一起都能被她挖出來了,
躲盆栽後面...穩死ㄟ,
 快,快,快再找個安全基地藏狗身去.


 

 Max )))))

啊~~~
阿母來啊!


緊勒....緊酸哦....



沒時間了,躲衣櫥去...


嗚~嗚~
結局如何妳們應該都知道了,
我就不再多說了.

雖然被阿母抓去灌斗杯ㄚ,
(清潔水是灌進耳朵的)
清理過後,
阿母又給我吃狗餅乾耶,
跟妳們說哦,
阿母這次買的餅乾比之前買的餅乾大上兩倍耶!
每次都啃得好過癮,
阿母最好了.

也最喜歡阿母摸我肚子了,
那輕輕柔柔的上下按摩,
讓我感到好舒服,好有安全感呢!




雖然每天還是定時的被讓阿母抓去洗耳朵,
但,
我還是很愛我的阿母的哦.




阿母ㄟ ~ 我夠狗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