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們開學囉,
ㄚ~ 偶感冒了.



星期一兒子們揹著書包上學去,
阿母我是抱著棉被上床去.

到底哪裡出錯了!
我可是健康寶寶捏.

每年寒暑假兒子們都仗著阿母我戰備鬆懈,
而無政府般的讓生活作息全亂,
白天當夜晚,
夜晚當白天,
日夜顛倒 + 睡眠不足 + 運動體力耗盡.
以這種推算,
會感冒的應該是兒子不是我啊!
那ㄟ安捏.
  
而我早做好開學第一天的準備,
第一天若安全上壘,
第二天一定出局.

準備等著接學校護士打來的電話,
兒子人在保健室,
症狀是:鼻水共共流+酷酷嗽,
請來將病人領回去.

註:每次兒子們感冒都是這種症狀,
而且都是開學第一二天就必須去學校領回他們,
誰叫他們整個暑假太無法無天了.


然後享受著被兒子需要,
依賴的滿足感,
展現我慈母溫柔的一面,
給他們抱在懷裡秀秀,
讓兒子更愛我,更黏我,
感動到不行,
嗯 ~ 
好溫馨的畫面.


結果....


怎麼事實與我預想中要當慈母的畫面完全不同,
那ㄟ換成我被照顧阿.


哈,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竟然哈啾,哈啾,酷酷嗽,喉嚨痛痛的是偶,
這一兩天大量的補充維他命C,多喝水,
吃了感冒藥頭殼變的鈍鈍的,
早早就滾上床睡覺.


這兩天補足了能量,
今天好多了哦,
我又開始可以打滾了,
萬歲!





還有要謝謝妳們大家的關心,
愛妳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