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 太好笑了,
兒子啊!
讓阿母出賣一下.

兒子們若知道我將這些相片PO上部落格,
阿母我準會被他們蓋布袋.

幾天前,
我家後院的花床被雜草悄悄的舉兵入侵,
囂張的它們竟佔領了我方大量的領土.

火速派遣我家這兩位天兵,
拿著各類鏟子上戰場殺敵,
消滅雜草去.

天氣有些躁熱,
趕緊為兩位天兵少爺送上冰涼的草莓檸檬水消消暑,
以防他們因過熱而罷工,
這樣我就沒有免費園丁幫我除草做工,
不行,不行,
還是得巴結他們一下的好.

往外看時,
少爺們已熱到開始脫了,
赤膊在赤焰焰的日頭下埋頭苦幹,
努力的消滅敵人,
阿母秀秀哦.

再往外看時,
就是這幕搞笑情景.
豈能錯失這滑稽的畫面,
拿起相機,
躲在玻璃門後,
 當起狗仔來.








Kevin拿大鏟子, Michael拿小鏟子,
兩兄弟就這樣玩了起來.

小時候他們兩就是都拿著寶劍這麼玩的,
現在兩個都是青少年了,
還看他們這樣玩耍,
看在眼裡,也甜在心裡,
覺得好溫馨,
也感到好笑呢.






  Oops....
被發現了,
   快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