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Kevin今天14歲了...


14年前他還在我的肚子裡與我緊緊相連,
一起呼吸,一起成長,
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為了他我的睡姿被強迫改變,
小子他只讓我左側睡,
若換成其它的睡姿,
馬上換來一場拳打腳踢.
踢到我換回左側睡的姿勢為止.
為了有一夜好眠
阿母我只能保持一貫的睡姿,
動都不敢動.

結果咧..
 14年後的今天...
我依然習慣左側睡.

唉呦,習慣真的很糟糕耶!


















如今我的小寶貝也長大成為一位翩翩美少年,
貼心懂事的他,
總是讓我感到窩心,
以他為榮呢.



寶貝~
媽媽真的真的好愛你哦!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