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啊!
要尊重女孩,疼惜女孩,體貼女孩,
Treat her like a lady.

當個小紳士.
是我與老公對兒子們的教條之一.
兒子也非常的受教,
將這些教條運用的是條條是道.
有過之而無不及.

兩個寶貝兒子,
身邊圍繞的女孩還真不少,
但現階段
兩個都是名草有主.

兒子啊!
既然都名草有主了,
那應該跟其他的女孩保持一點距離吧!
雖然要你們當個小紳士,
但總不能一天到晚女孩還一直追到家裡來啊!

阿母啊,
雖然我有女朋友,
但不代表我就不能再交異性朋友啊!
安啦,她們只是普通朋友.
況且拒絕她們會傷她們的心.

阿母我....無言.


兒子啊!
你不必每次都接送你女朋友來我們家啦,
她要來隨時歡迎啊.


阿母啊!
你跟阿爸要我們當個體貼的小紳士,
接送是一種禮貌,
難道妳年輕時不也希望阿爸接送妳嗎.

阿母我....無言.


哎~我真的是無言,
我能說什麼呢,
他們只是貫徹我跟老公的教誨,
將它發揚光大而已.


話又說回來,
哪個女孩不希望得到男孩的尊重,疼惜與體貼呢,
雖然兒子們還未成年,
但我希望兒子能遺傳到他們阿爸的,
體貼,浪漫因子,
將來也做個疼惜女人的新好男人.



兩個兒子向來對我們亞洲女孩比較有興趣,
以往交往過的有百分之70都是東方血統,
我倒希望我未來的媳婦是我們台灣女孩呢!
台灣好山,好水,好靈氣,
專出美女唄.


Michael向來不喜歡拍照,
這張相片是跟他新任女友莎拉日前合拍的,
我硬ㄠ,他才給我的.

 


Kevin 跟他交往3個月的女友瑪莉梅.
相片也是硬ㄠ的.
 


問我會吃味嗎?
會,當然會!
Michael & Kevin
可是我的心肝寶貝呢.

但兒子長大了,
交女朋友是天經地義的事,
雖然不捨,
但還是得忍痛割捨,
硬著頭皮接受,
畢竟這是孩子成長過程的必經之路,
希望他們的青春不留白.

還好兩個寶貝每天還是會給我抱抱親親,
告訴我他們愛我,
不然我真的會哭死啦!



   給我這個阿母秀秀...
愛的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