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 ~ 
    親親呢? 抱抱呢? 挖土機呢?


今天的早晨好安靜哦!
哈,
難道我出頭天了,
我家這老小子終於良心發現,
不再一早他一醒,
他的挖土機怪手馬上上工,
挖過來把我抱醒.

真是太好了,
我可以一直睡,睡到我甘願起,
萬歲..


但沒一會兒的功夫,
車庫又被打開了,
聽到上樓的腳步聲,
房門被推開,
接著一陣的咖啡香隨之飄來.

原來親愛的老公沒吵醒我,
是到Panera Bread
買我喜歡的卡布奇諾與舒芙蕾,
回來給他親愛的老婆當早餐,
   真的好感動捏.


屋外的天氣很宜人,
跟老公坐在後院吃著早餐,
聊著天,
微微的涼風吹的真是舒服.



我的卡布奇諾,
培根,起士加了蛋的舒芙蕾.




*~~~~~~~~~~~~~~~~~~~~~~~~~~~~~~*


這幾星期以來,
Kevin的夏令營休營四星期,
又剛度假回來,
老公最近也沒什麼Case
閒得很,
三天兩頭就待在家裡沒去上班,
害我這一陣子是過的迷迷糊糊,
總覺得天天都是星期天.


昨晚老公跟Kevin又到地下室PK撞球,







Michael又帶女朋友吃飯去.


我呢,
坐在吧檯喝著我的白酒,


聽著輕柔的音樂,
看著他們父子倆鬥嘴鼓,
大車拼.




 
這種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