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要上哪吃呢?

護照帶著,
   帶妳們回美國用餐去.

喜歡度假,
因為不必煮三餐,
不必鋪床,路便所,洗衫,做家務.
每天遊山玩水吃好料,
晚上玩累了回到舒適的飯店,
開瓶紅酒與老公對飲,
聊天或看電影,
睏了倒頭就睡,
真是過足了難得的貴婦癮.

但天天三餐當老外,
義大利餐,西餐,海鮮大餐.
我的五臟廟,
竟然思念起那家鄉的口味,
現在若是來盤炒米粉+餛飩湯,
麵線糊,肉粽,香雞排..
唉~不知該多好.

越想肚子就越餓,
附近的餐館都吃膩了,
最後老公提議,
回美國吃飯吧!
哈哈,聽起來好有趣哦,
我們要回國吃午飯耶.

前幾篇介紹過了,
尼加拉瓜瀑布的對岸就是美國了,
加拿大與美國只是一河之隔.

說走就走,
沿著QEW (皇后快速道路)往南走,
不到20分鐘的車程,
就來到加拿大與美國的邊界,
美國紐約州的水牛城(Buffalo)




跨越和平橋,
就看見美麗的美國國旗了,
一樣要過海關檢查護照.




想必大家都吃過辣雞翅,
(Buffalo Wings)
今天就帶妳們來發明炸雞翅這道料理的原始餐廳.
非常有名的,  
Anchor Bar 船錨酒吧.



到現在還保持原貌呢.


話說1964年的一個夜晚,
泰瑞莎,貝莉西莫.
正在船錨酒吧的廚房忙碌,
她兒子的一群朋友在很晚的時候來到酒吧,
當時大家都餓的飢腸轆轆,
泰瑞莎進廚房準備食物要招待這群年輕人,
當她端出兩盤炸過且淋上醬汁的雞翅上桌時,
大家異口同聲的問,
"這是什麼"?

她原本是要將雞翅丟進鍋中煮湯的,
後來覺得實在可惜,
才突發奇想的將雞翅給炸了.
結果竟得的大眾熱烈的迴響,
Buffalo Wings (水牛雞翅)
炸雞翅這道受歡迎的料理也從此問世了,
現在幾乎每家餐廳都會有這道開胃菜.



超辣的自殺雞翅.
剛吃時不覺得辣,
但那辣勁會一直留在你的口中.
我不吃辣,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
因為我常被辣到呼呼叫,
很不淑女的唉叫猛灌水.




這是我喜歡的中辣口味.
較適合我.


Michael最喜歡吃辣雞翅了,
我們打電話告訴他,
他一直拜託我無論如何一定要帶船錨的雞翅讓他嚐嚐.

吃完有名的辣雞翅,
參觀完來自各地大家慕名而來的餐廳.
打道回加拿大囉.


當然還是要過海關檢察護照囉.



好好玩吧!




晚上和老公又訂了一瓶紅酒,
站在房間的窗前,
看著馬蹄瀑布壯觀迷人的景色,
真的好放鬆,好幸福哦!




Kevin 的背影.


可憐的Kevin,
每天被阿母我抓的到處趴趴走,
真的是氣累壞他了!

本來隔天想繼續往波士頓玩去,
這小子第一時間馬上跳起來抗議,
孝子的阿母跟阿爸,
只好乖乖的打包回芝加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