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刺激,太過癮,太...
被淋了濕漉漉說不出話來了.

要領教馬蹄大瀑布腳下的威力,
沒有比站在霧中少女號的甲板上更適合的地方了,
Maid of the mist.


 


想跟大瀑布有更親密的肌膚接觸,
搭霧中少女號準沒錯,
包你被大瀑布猛烈的熱情淋成落湯雞.

 


穿上雨衣,
來吧! Who怕Who.
來去那咆哮奔騰的大瀑布的腳下做SPA去.

 

霧中少女號會先開靠近美麗的美國瀑布.



雨帽要綁緊,
雨衣要拉緊,
相機準備收起,
按摩浴缸我來囉!

 



OMG,
感覺好像在大海中遇上暴風雨,
船長會將船開到無法再靠近的範圍裡,
然後將船停在瀑布的腳底下幾分鐘,
看著澎湃的瀑布在你面前飛瀉,
震撼了你的視覺也震撼了你的聽覺,
澎湃宣瀉而下的河水,濺的我眼睛睜不開,
只能不停的抹,不停的擦,
不停的將相機拿出來洗澡,
還好它命大沒掛掉.

 



 

   太爽快了...

我的寶貝Kevin 一直站在我身前為我擋風擋水,
讓阿母我好感動哦!
阿母等一下帶你去吃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