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周末又來臨囉,
       放鬆一下吧!   

 

幾則好笑的笑話,
與大家分享,
記得時時保持愉快的心情哦~


*~~~~~~~~~~~~~~~~~~~~*


(1) 阿嬤喝喜酒

 一個阿嬤坐上計程車,說要到海霸王喝喜酒…

當車子接近海霸王的時候,計程車司機利用車上的無線電說:

五么拐!!(517),五么拐!!聽到請回答!…

 阿嬤聽到之後………

生氣的說:

「(台語)有妖怪!妖你去死啦!恁祖母只是今天要去喝喜酒妝化濃一點!」



(2) 一眼看中

 女子對媒人說:你騙人!他有隻眼睛是盲的,你以前為甚麼不告訴我?

怎麼沒告訴你?

媒人道,你們第一次見面後,我便說:他一眼就看中你了。




(3) 世界通則

子:我聽說非洲有些國家的男人,

如今還要到結婚以後才認識他太太,是真的嗎?

父:不單是非洲,是全世界。




(4) 安眠藥

顏容憔悴的病人對醫生說:我家窗外的野狗整夜吠個不休,我簡直要瘋了!

 醫生給他開了安眠藥。

一星期後,病人又來了,看上去樣子比上次更疲憊。

醫生問:安眠藥無效嗎?

病人無精打采道:

我每晚去追那些狗,可是即使好不容易捉到一隻,牠也不肯吃安眠藥。

 


(5) 十全八美

甲:這世上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你在我眼中已是十全八美。

乙:嗯,不錯。但我到底少了哪兩種美?

甲:內在美和外在美。




(6) 訓狗


一位雍容華貴的太太正在挑選水果,

她的小狗趁她不注意,用舌頭逐個舔著貨架上的蘋果。

店主很不高興,但還是禮貌地請這位太太注意她的狗。

她立即嚴厲地對小狗喊道,不準再舔!這些蘋果還未洗過,髒髒!




 (7)掉到水裡一個禮拜...

某日,電話響了,小明喘呼呼地從房間跑出來接電話… 

小明:「喂~」

小明爸爸的朋友:「小明,你爸爸在不在?」 

小明:「我爸...他...掉...到...水...裏了!」

小明爸爸的朋友:「啊...這...這是...什麼時候的事?」 

小明:「上上...個星期...」

小明爸爸的朋友:「那...媽媽呢?」 

小明:「去找爸爸了...」

小明爸爸的朋友:「那...找到沒?」 

小明:「不知道...」

小明吞了口氣:「你可以打我媽的行動!」 

於是,打了通電話給小明的媽媽:「大嫂...大哥現在怎麼?」

小明的媽媽:「他在旁邊~你要不要跟他講話?」 

小明爸爸的朋友心中一陣發毛… 

小明爸爸的朋友:「喂,大...大哥啊...你還沒死啊?掉到水裏一個禮拜...

你怎麼沒事?你到底是人還是...?」

小明的爸爸:「你去死啦!我是調到南投水里...##%$%」




 
(8)調查

一個銀行家結識了一名女演員,經過一段時間的交往,兩人決定結婚。

銀行家擔心女演員的名聲,便匿名請一位私人偵探去調查。

不久收到結果:「該小姐的私人生活堪稱楷模,

她是一名大家都稱頌的當之無愧的好人。

只是有一點,她現在同一個銀行界的人關係密切,而這人是一個無賴。」




(9)該你發球

一位年邁但仍然精力旺盛的高爾夫愛好者前去找巫師,

詢問天堂上是否有高爾夫球場。


 巫師查了半天,終於開口說:「我得到的既有好消息又有壞消息。」

老人說:「先告訴我好消息吧。」

巫師說:「天堂上有很寬闊的高爾夫球場。」

老人接問:「現在告訴我壞消息吧。」

巫師說:「下星期日上午十點就該你發球了!」




 (10)實惠

在太太的生日宴會上,丈夫當眾把一顆金光閃爍的寶石贈給了他的夫人。

 一位朋友對說:「瞧您夫人多高興啊!

如果你送她一輛奔馳汽車,不是更實惠嗎?」

「我也曾這麼想過,」這位丈夫攤開手悄聲對朋友說:

「可惜這種轎車目前還沒有仿冒的!」



*~~~~~~~~~~~~~~~~~~~~*
    


周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