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不得了,這個真糟糕...


我腦袋裡的記憶卡跑到哪裡去,
趕快找一找,再四處找一找,
原來..
它偷偷跟著兒子們放暑假去了.

我啊!
就是勞碌命閒不得,
一閒下來什麼都不記得.

這一星期以來,
Kevin 的夏令營休營一星期,
本打算利用這一星期好好的來安排一個放鬆的假期,
沒得度假,卻比以往更趕場.

婚禮,畢業派對的邀請函如雪花般的飄過來,
開了來回四個多小時的路程,
到印第安那州參加好友女兒的婚禮,
隔天連趕兩場朋友兒子高中畢業典禮的派對.
整個周末就在交際應酬中流逝.


暑假期間,
可憐的老公每天還是準時吵醒我,
可憐,是因為他還是每天得早起,
出門打拼探摳摳,
沒放暑假,
(總不能向勞苦功高努力賺摳摳給我花的老公蓋布袋吧!)



但,我是賢妻,我不需要早起啊!

明明我家老公是屬馬,
怎麼跟牛一樣,
就是講不聽.

只要老公一早醒來,
老婆我也就要跟著醒.

睡前已嚴重警告明示過,
""放暑假中,早晨請勿打擾""
只差沒立個牌子在床邊.

我是用英文說的沒錯阿,
怎麼隔天他老爺醒來水某ㄟ我就得跟著醒,
這..這..哪出錯啦.
  
啊! 我忘了,
   我是嫁入番邦啊.

人啊!還是得承受一點壓力才好,
日子才不至於過的迷迷糊糊,

這三個星期以來,
整個作息都亂了,
沒有兒子們功課的壓力,
整個人就像鬆了發條的女金剛,
跟貓似的慵懶得很,
加上天氣開始燥熱,
就是一個沒勁,
連Kevin的吉他課也忘了帶他去上,
列在單子上該做的事,
還是一樣長龍一條,
ㄟ害哦.


今天開始上緊發條,
再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給自己加油,
將走失的記憶卡重新插回,
將青春活力因子喚醒,
超級無敵媽,
向前衝衝衝.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