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 鈴 ~鈴 ~
我要按鈴申訴.

113 ?
你們一定想知道標題113的意思吼?
讓我來哭訴給你們聽.

我是一個超愛漂亮,
卻很愛吃又懶得做運動的人.

雖然跟豬豬一樣那麼愛吃,
也跟豬豬一樣那麼懶不喜歡做運動,
但,好家在,
我的體質是,
吃就胖,不吃就瘦,
伸縮自如的鬆緊帶,
這點真的要好好的感謝我的阿母.

黃臉婆,
這個名詞打死我也絕不會讓它冠在我身上,
雖然我也是婆字輩了,
但熟女也是有熟女的風采,
美麗也不是年輕眉眉的專屬權利.

喜歡每天將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女悅己者容嘛,
自己看了舒服,
老公看了也歡喜,
雖然平常我都緊身上衣牛仔褲裝扮,
簡單卻不失風格.

只要每天給自己15分鐘的時間,
畫個妝,梳好頭髮,
穿上適合自己風格的衣服,
照樣迷人水噹噹呢!
記得哦,
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



唉呦,拍謝啦,
          離題了.... 




拉~~~
回113主題.


說到這113我就要捶心肝.


這一兩個星期兒子放暑假,
每天中午,
老公都當孝子帶午餐回來給兩個寶貝兒子吃,
雞婆的連我的份也買了.

我就說嘛,
食物當前馬上被豬豬附身,
跟著我的三個男人天天吃.
人家少年基新陳代謝好,
熱量消耗快,卡路里很快就消失無蹤,
阿母我新陳代謝較差,
   熱量消耗慢,卡路里可是全囤積腹中啊 !

每天早上有量體重的習慣,
今早一上體重計,
哇哩勒,
這體重計一定壞掉了.
沒錯,一定壞掉了,
不信邪,
試了再試,
拿起來搖一搖,
再踩上去,
夭壽哦,
  數字還是一直顯示113.

不得了了,
113 ... 救狼哦.
除了懷孕生孩子時,
曾衝過這個數字,
至今還不曾破過113的紀錄呢.

老公在一旁偷笑著,
笑的很賊,
又不敢大聲笑出來,
怕吃我的拳頭.

他上班去後,
打電話回來.
    老公: 甜心,電腦有開著嗎?
老婆: 有阿,要做甚麼?
    老公: 我要傳E mail 給妳.


去收件時,
    就看到這斗大的大紅字....









WOW!!!






113 LBS.






51 KG.






WOW 
113 磅 
51公斤.


這超級無敵大白目,
還不都是你害的,
你還敢消遣我,
今晚下班後,
       蓋布袋伺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