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餓了嗎?
來我家吃飯.





每當 Michael 要打工的日子,
我都必須早早就下廚做晚餐,
讓我的大寶貝吃飽飽,
有充分的體力打工去,
阿母我才安心.

我不是個能幹的廚娘,
每天總是想著...
今天該煮什麼祭我那三個男人的五臟廟?
義大利菜,中國菜,美國菜.....

美食在我的腦海裡一一飛速快閃而過,
想著,選著,再用力想著,選著.
終於讓我從中抓到一道,
趕緊衝到冰箱找食材,
哇哩勒,
那ㄟ安捏啦,
每次都這樣,
不是少這個就是少那個.
  真是傷透了腦筋.

結果咧,
想了老半天,也選了老半天,
只因食材不齊全而破功,
當天餐桌上就出現,
Hello 我要訂海鮮焗烤,鮮蝦義大利麵.....
 餐廳外賣的食物. 嗚 ~
 當廚娘不簡單阿.

今天就想吃中國菜,
還好我們中華美食,
只要有蔥薑蒜醬油就能搞定,
不像西餐,很龜毛耶.



 我又做了兒子們超愛吃的蠔油牛肉.




愛吃辣的老公喜歡的宮保雞丁.





我愛吃的青菜.




大家一起來吧!




雖是簡單的料理,
  卻滿足了我們全家人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