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八日,Kevin 8年級畢業了...


記得以前只要Michael & Kevin 要升新階段,國中,高中.
我都會緊張到胃連續痛兩個星期,
畢竟我不是在美國長大的,
學校的程序與教學方式我完全不懂,
一切的一切都要跟著孩子一起成長,
一起探討,一起學習.

有了以往帶領Michael一起打先鋒過關斬將的經驗,
現在面對起Kevin 也較得心應手,
不再像以前總是擔心到睡不好覺,
胃不舒服到一點食慾也沒有.

三年前我的小寶貝Kevin才剛上國中,
才一眨眼,
我的小寶貝國中畢業了,
而即將邁入更成熟的青少年階段高中.


不知是因為知道Michael也在同一所高中12年級的關係,
這次我倒很放心,因為弟弟有哥哥保護著,
兄弟倆可以手牽手背著書包一起開車上學去了.

我的小寶貝....





與同學們.
所有的畢業生都必須穿著藍色的學士服.





與爹地.



6:30分典禮準時開始,
學校沒有禮堂,
畢業典禮在體育教室舉行.

當鋼琴輕柔的樂曲,
伴隨著畢業生一一進場,
我竟感動得眼眶泛淚,
好溫馨,好驕傲.



畢業生陸續入場




Kevin 上台領畢業證書.








典禮結束,
歡送畢業生.



畢業了...




學校有舉辦畢業舞會,
舞會結束後,

Kevin邀請了一堆同學到家裡來繼續慶祝,
原本以為只有幾十個較好的同學,
結果同學一個一個來,
總共來了將近40位的帥哥美女,
害阿母,阿爸,
  臨時忙著打點30幾位小大人的冷飲與餐點.













派對一直開到凌晨12點多才結束,
每位小大人在父母的催促之下,
  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被領回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