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八姑娘一朵花...

十八 ?
姑娘 ?

    喂 ~ 板主 )))))
借問一下,
那個,
            十八歲的姑娘在哪...?  


吼~
    我不管啦! 我不管啦...
 今天我最大,
          我說十八歲就是十八歲!


我的年齡,
雖然被無情的歲月綁架,
硬被綁著坐上歐巴桑的專屬列車,
全民公敵的皺紋,
更是膽大包天的在我古椎的臉龐上,
製造出一條一條的釣魚線,
 是準備出海打魚嗎.

但,
辣媽我,
無勒驚,
因為我有魔鏡,
每天對著鏡子精神喊話,
金金最美麗,金金最漂亮,
金金最有活力,
衝!衝!衝!

一早,
Kevin 就為我煮了一壺咖啡後再上學去,
Michael 跟老公送了一台拷克機給我,
這一兩天他們父子三人,
老是聚在一起說著悄悄話,
一定是在計畫著什麼.

幾天前就收到我的寶貝淇淇跟岑寄來的卡片,
昨晚親愛的姊夫也偷跑提前跑來祝賀,
今早姐姐,寶貝嶙跟嶔也都打越洋電話過來,
姐姐給我唱的生日歌,
讓我一早就笑到合不攏嘴,
太搞笑了.

老公目前為止,
(才出門上班不到一個小時)
就已打了五通的電話回來,
通通甜言蜜語,
天阿!他還要上班一整天耶,
  準會被他的甜言蜜語淹沒.



雖然很無奈的必須接受當歐巴桑的事實,
  但我可是一直保持著一顆十八歲的心呢!




今天我最大,
我要仗勢欺負我那三個男人,
等他們都回到家,
讓他們好好的服侍我,
嗯 ~ 就這麼決定了,
(用力點頭中.. )


中午老公回來吃午餐時,
帶回了一打我最喜歡的玫瑰花,
  我們的秘密也在上面哦!




走,
晚上跟我們吃大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