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一下,再聞一下.
嗯 ~ 滿足.

喜歡在早晨喚醒兒子們之前,
坐在床邊看著他們的睡容,
輕撫著他們的俊臉,
低頭輕輕的吻著他們的雙頰,
然後再深深的聞他們一下,
一日之計,
  就在於親兒子,抱兒子,聞兒子開始,
 真的很滿足耶.

雖然兒子們都青少年了,
但這個習慣我還保有著,
兒子們也只有在早晨的這時候,
乖乖的任我宰割.哈!
不然平常都趴趴走,
抱他們的機會,
每次都只是短短的幾秒鐘,
然後像泥鰍一樣又溜走了.

不知是我喜歡聞他們頸窩的習慣傳染了他們,
兩個兒子從小的時候,
也喜歡對著我的頸窩聞,
 (現在都不聞我了)
尤其是我洗完澡後,
兩隻就像小蜜蜂一樣的往我頸窩裡鑽,
嘴裡一直嚷著,
媽咪好香,媽咪好香.

媽咪現在還是好香,
但兒子們卻不香了,
身上不再有奶香味,
取而代之的是,
青少年該有的陽剛臭味.

趁著現在兒子們還在我身邊,
我就盡情,好好的,
親,抱,聞他們個夠本,
不然幾年後上大學搬離家了,
再來是成家立業,
我的專屬利益將縮水,
  到時候連我的版權都得讓出了呢.


 


 


有個女孩追 Kevin 追了好久,
常常找藉口到我們家來,
但Kevin這個傻大哥,
從不將這女孩的追求當一回事,
女朋友還是一個交過一個,
還是傻傻得跟著這女孩當著普通朋友,
有8個月之久了吧!

周末,
女孩又到我家裡來了,
她是一位非常有禮貌的女孩,
每次來我家嘴吧像塗了蜜糖一樣,
總是殷勤的問候著我跟老公.

正當她準備回家去,
Michael剛好打工回家,
他們在門口遇上,
女孩竟然愣住了,
整個人像失了魂一樣,
盯著Michael看,
然後匆匆的逃離我家.

我跟老公對看一眼,
咦~ 她怎麼啦,
怎麼沒說再見,
   跟她平常不一樣耶.

等Kevin進門來,
我們問他,
發生了什麼事嗎?
丹妮兒怎麼匆忙的跑出去.

原來...
她被 Michael 電到,
出去後一直告訴Kevin
你哥哥好帥,好帥哦 !
 
天阿,
 現在的女孩都是這樣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