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終於放晴了...

 


藍藍的天,
連兔子也沐浴在風和日麗的好天氣裡,
到處趴趴走串門子著.

 

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
每晚雷雨交加,
雨勢磅薄,
風咻咻叫,
  還以為颱風來襲呢.

也因足夠的雨水與陽光,
讓冬眠了一整個冬天的花草植物,
一一的甦醒,
望眼過去到處綠油油一片,
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上星期老公到米蘭,羅馬出差,
我無政府般的囂張了好幾天,
專心的當貴婦,
什麼都不做,
也努力當瑪麗亞,
什麼都做.

那幾天將自己種進沙發裡,
當個沙發馬鈴薯,
不上網,不下廚,不打掃,
每天只看著書看影集,
讓輕柔的鋼琴音樂飄曳整個屋子,
真是太舒服,
太放鬆,
 太過癮了.

 但....
勞碌命就是勞碌命,
閒不得,
沒幾天的貴婦光景,
  就從貴婦身分降到瑪麗亞.

慵懶了兩三天,
再不動一動,
這顆馬鈴薯就真的要生根發芽了.
走吧!運動去.


當貴婦時,
我喜歡聽著鋼琴演奏邊看著書,
讓自己徹底的放鬆.

當瑪麗亞時,
我習慣放著 Hip hop 的流行歌曲, 
來振奮我的腦細胞,
隨著快節奏的樂曲,
邊打掃邊搖枝擺兼追殺卡路里,
將身上的活力因子喚醒,
將懶蟲一一驅出,
會越打掃越起勁呢!


家裡每個房間的窗簾都洗乾淨囉!
灰塵殺光光,
看了就舒服.

趁勝追擊,
一直說要洗地毯,
光說不練真要命,
趁著老公出差,
又休息了好幾天,
精神正處最佳狀態,
來吧!
我們洗地毯去.



它就是洗地毯的機器.
跟吸塵器沒啥兩樣,


不同的是,
他下面有三個旋轉的大刷子.

 


將洗潔劑加水倒入機器的容器裡,
從機器排出的洗潔劑將變成泡沫狀.
以順時鐘方向畫圓圈姿勢清洗.

 

8個小時過後,
再用吸塵器吸過就大功告成囉!


怎樣,
地毯乾淨了,
妳們有沒有跟我一樣,
隨著音樂搖擺,
   流了一身汗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