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臟會如此的強而有力,
  全要歸功於我兩個寶貝兒子.

兩個兒子從小喜歡上的興趣,
總是讓阿母我招架不住.

兩個兒子從五歲時就開始溜一字排輪鞋,
七歲開始玩滑板,
八歲開始滑雪,滑雪板,
十歲開始騎越野機車.
一直到現在還持續玩著.

我家附近有一個滑板練習場,
兩兄弟一做完功課,
就帶著滑板,輪鞋到練習場消耗體力去,
當他們還小時,
我真的很不願意跟他們到練習場看他們練習,
但不去又不行,
每次看他們在上頭,
做各樣的花式,
我的心跳都快停了,
但次次安全上壘,
久了以後,我也就漸漸習慣.

接著兒子們又愛上越野機車,
老公又在一旁搖旗吶喊,
贊成兒子們玩越野機車,
我在三個男人的軟硬兼施,
天天的甜言蜜語,
蜜糖式的轟炸,
拍胸脯掛保證之下,
不點頭都不行.

他們高興的買機車去,
我被鴨子上架,
心不甘情不願的陪買去,
天曉得我有多麼不願意.

老公常說:
就讓孩子嘗試他們想做的事,
別老是幫他們規劃太多,
他們都順著妳的意思學樂器,
妳也該尊重他們的選擇.
我能說什麼呢!


Kevin 就因玩滑板,
送過好幾次的急診室呢.

都這麼多年了,
心臟也被兒子們順練得更有力了,
每次看著他們騎越野機車飛來飛去,
玩滑板花樣百出跳高跳下,
阿母我已身經百鍊老神在在了.


 兒子們是我跟老公的訓練師,
在心臟方面為我倆貢獻良多.
是功不可沒的最佳功臣
.


在家時的天使臉孔...

 


在外讓我心驚膽跳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