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承認...
      我是超級無敵花癡啦..



我家後院有幾棵樹,
每年到四月中旬後就會開花,
且會隨風搖曳,
花瓣灑落一地,
  真的是美極了...








但我不認識它們,
卻喜歡看著它們,
直到花季結束, 我又移情別戀,
喜歡上多刺的粉紅玫瑰,
所以從沒真正的在意過它們.




直到最近,
常看到台灣網友提起油桐花,
才讓我正眼的注意起,
每當我在廚房裡忙碌,
站在洗碗槽前,
無聊的清理飯後碗盤時,
總喜歡抬頭望向窗外,
那總是默默站在那,
開著美麗花朵,
供我欣賞的不知名花兒,
終於引起我的注意了


 




 


難到這會是大家所說的,
   五月雪...


 

趕緊帶著相機,
到後院當起狗仔,
也當起了採花大盜,
偷摘下美麗的花兒,
進屋裡來拍個夠.

 





花癡的我,
帶著花兒的本尊,
四處到玲子,宗哥,玲玲的家驗身證明.
怎麼看,
就是怎麼像油桐花.

請各位大大賜與指教.
我家後院那幾顆美麗的樹,
難道它們真的是,
現在台灣最夯的油桐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