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 ~ 這種感覺真是太美好了 !
Michael 這樣自豪的對我說.

驕傲雀躍的心,
將原本就帥氣的臉龐,
襯托的更為俊美.

孩子你的喜悅,
媽媽能感受的到.
且以你為榮.


上星期五Michael領到,
憑自己勞力付出,
所得到的第一份薪水.


 


剛進家門,
就馬上秀出他工讀三個星期的所得,
驕傲,自豪,
全寫在那因興奮而神采飛揚的臉龐上.

幾星期前,
Michael 得到了這一份工讀的機會,
當時我與老公心裡蠻掙扎的,
怕他會因工作而耽誤了功課,
但又想讓他親身體驗一下賺錢的辛苦.
我不希望我的孩子因我的過度保護,
而成為無法為自己負責的溫室裡的花朵.

最後在Michael拍胸脯的保證下,
暫時同意他接下這份工作.
條件是,
只要功課退步,
工作就必須停止.

孩子真的長大了,
一向聰明,細心,懂事的他,
為了能多賺些零用錢,
只要公司排的班他都接受,
連週末也願意.
(週末的鐘點工資較多)
這讓當母親的我,
看了真的好心疼又捨不得啊.

但我不想阻止,
我無法保護他們一輩子.
(既使我真的很想)
我還是尊重他的選擇,
讓他從中學習獨立與為自己負責,
也讓我學習面對孩子的翅膀,
終有一天會長硬而展翅高飛的事實.


只是不要急著長大.
媽媽在你身後為了適應,
追的好辛苦哦.



我親愛的寶貝~
媽媽不只以你為榮,
你更是媽媽永遠的驕傲,
只是捨不得你們長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