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髮 ? 捲髮 ? 
留長 ? 剪短 ?
        啊 ~~~  


 當女人也是很辛苦的,
        總是要為頂上的三千髮絲傷神著.

過去兩天不斷的對著鏡子做功課,
左瞧瞧,西看看,
大家給了我許多意見與建議,
真的很感恩.

昨天終於約了我的美髮師,
我還是捨不得將我一頭的長髮剪到齊肩,
 膽子不夠大,
矛盾及怕剪後會後悔捶心肝的心態,
讓我做了最保守的決定.

我沒將頭髮燙直,
5個月前燙的捲髮,
至今髮根也直的差不多了,
我將一頭快及腰的長髮,
剪到肩膀下20公分的長度,
留著厚厚的瀏海,
(今年流行趨勢是瀏海當道哦)
將之前燙所剩下的大波浪捲度留著,
這樣我能隨著我的心情玩我的頭髮,
想捲就捲,要直就直,
由於頭髮還有捲度,
所以吹直後的髮型也不會顯得塌蹋的.
且這個長度將來看膩了直髮,
想要再變回風騷的捲髮也不難.

所以我現在真的是,
直髮,捲髮,
兩相宜.



我知道妳們一定會看不習慣.

 但...
都剪了啊,
 再醜也要見公婆,
就是不要說我醜哦,
要給我信心,給我鼓勵,
擊掌加持.



昨天剪的中長髮....


















親愛的,
妳們還喜歡嗎?

我知道多數人投捲髮的票,
但放心,
很快我又會凍未條我直髮樣,
到時又會變回妖嬌的捲髮.
就讓我這個歐巴桑,
  過一下清純模樣的癮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