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來動腦...

一個多月前的某一天,
我的十萬人次,
竟莫名其妙的被綁架了,
當日的人氣衝上一萬六千多人次.





原本打算來辦個十萬人次活動的說,
結果沒戲唱.


好,那就等123456 吧!
結果...再次遭綁架,
這兩天內人氣衝上五千多.
結果,123456 又夭折,
又沒戲唱了...

既然戲老是唱不成,
那就換我來導演,
我們就來個隨堂猜猜樂吧!

只要在我家有留過言的朋友都可以猜哦,
沒留過言的朋友也給猜,
但若是答對題,不給獎品就是了.( 拍謝嘿.. )
這是回饋給我的麻吉們的...
常到我家走動走動,
    下次就有活動的入場卷囉 !


先答對的先中獎,
只錄取第一名而已.

猜對的將會得到金金親手車縫的抱枕一顆.









猜猜樂的題目是.....

猜猜看相片中的東西是做何用途...





大家開始動動腦,
每個人有無限次猜的機會,
所以別客氣嘿,
盡量放馬過來.


遊戲截止時間為,
芝加哥時間4/4星期六早上10點整.
台灣時間4/4星期六晚上11點整.

遊戲開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