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草莓嗎?
    那妳來對地方了.

我愛死了草莓那酸中帶甜的滋味,
及那淡淡的草莓香,
是戀愛的味道.

昨天到好市多補貨,
看到這粒粒多汁飽滿,
又大又紅的草莓,
甜美的模樣,
真的好誘人哦!





情人節那天,
老公做了我最愛吃的,
塗了巧克力的草莓當飯後餐點.
至今仍想念著它的味道.

這次就換我做給老公吃.

其實它的作法非常簡單又快速,

材料就, 
草莓與巧克力.

草莓洗淨留花瓣晾乾備用.

巧克力用 Bittersweet 苦甜口味  (如圖).

這次我多加了白巧克力來做裝飾用  (如圖).



用雙層蒸氣鍋( Double boiler )融化巧克力.

我沒雙層蒸汽鍋,
所以我用克難式的方法,
取兩個一大一小的鍋子,
外鍋加水煮沸,
內鍋放入巧克力隔水加熱,
將巧克力溶化.
如圖.




巧克力溶化後,
將草莓浸入巧克力中,
然後放在蠟紙上放涼.



將白巧克力溶化,
略做裝飾.



有沒有給它粉漂亮啊 !



喜歡就別客氣,
盡量的吃, 
  減肥... 
 先吃了再說.




酸甜又略帶巧克力的苦味,
  真的是太過癮啦.


愛的叮嚀 :

沒吃完的,
記得放進冰箱冷藏,
不然會不新鮮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