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差,
要開源節流.

金融海嘯的威力太猛啦!
真的令人招架不住耶,
不自助救濟不行了.

唉~ 沒法度啦!
錢歹探,孩細漢,
某擱袂到探.

我這個身兼數職的無敵女金剛,
只能拿起筆桿,
砍開銷.

我砍,我砍,我砍砍砍,
砍個片甲不留.

拍謝,
 砍過頭了,
  巴庫一下.


自己擬定了一份日常所需的預算案,
將一些能省則省的開銷,
大量剷除,
準備與省錢大作戰囉!



取消每月的草皮維護,
是我第一下手砍殺的開銷,
往後我又多一份職務了,
那就是要當小丁丁.
 園丁啦.

身體力行,就從今天起.

芝加哥今天的天氣是好的不得了,
一早就聽到鳥兒吱吱叫,
讓人聽了心情也跟著大好起來.

氣溫漸漸回暖了,
冬眠的花花草草也即將甦醒,
趕緊將院子裡的花床,
雜草拔除乾淨,
準備迎接妖嬌美麗的花朵到來.

吹著帶點涼意的微風.
曬著溫暖的太陽,
讓太陽的味道將我緊緊包圍住,
邊拔草邊休息,
竟也是一種忙中偷閒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