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吃餅乾嗎?
別客氣,
請進.

我們家的小少爺 Kevin,
今天心花朵朵開,
問阿母我想吃他做的巧克力塊餅乾嗎?

當然要囉,
少爺都要下廚了,
做阿母的我哪有說不的道理.
還求之不得咧.

只見 Kevin 看著食譜,
一個步驟一個步驟,
慢慢的將材料一一的放進容器裡.

那認真的眼神,
讓在一旁看著寶貝兒子的我,
好是驕傲,
    我的兒子實在是太帥了啦....

唉呦,
讓阿母我臭屁一下嘛,
每個孩子在媽媽的眼裡都嘛是最帥的.

趕緊當起狗仔媽,
拿起相機在一旁不停的喀嚓喀嚓猛拍.


 此時兒子突然變臉,
笑臉不再換酷臉.

說到變臉.
阿母偶的牢騷桶又要搬出來了,
讓我碎碎唸一下.

孩子越大越不喜歡拍照,
尤其是男孩,更明顯,
偏偏我家這兩隻又都是男的,
超不愛照相的.

每次看到相機就像是見到鬼一樣,
咻~ 一溜煙,不見人影,
要不就暫時屈服在我這女暴君的惡勢力下,
皮笑肉不笑,
臉臭到連衰神都不敢靠近,
嘟起來的嘴可吊一斤的鹹豬肉,
阿母我可是有耐性被他們磨到沒耐性.

婚前溫柔可人的氣質女孩,
在結婚生子後會變成茶壺狀的母夜叉,
不是沒原因的...

謝謝妳們的聆聽,
牢騷桶收起來.



哈! 
這下看你往哪裡跑,
 你正在做餅乾跑不了啦.

好不容易兒子乖乖的站在原地任我宰割,
雖然沒看到什麼臉,
但加減啦! 
    我已經很滿足了....






























我家寶貝兒子
     是不是很棒ㄚ...

大家就別客氣,
想吃多少就儘量吃哦!


好吃的話,
  就給我們 Kevin 拍拍手.
    順便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