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當賢妻良母,
稱職的瑪麗亞.

我忍痛割愛,
頭也不回的暫時離班出走.
休息了兩個星期.
(本來還想繼續休假的說,
但真的很想念妳們捏)

剛開始的前幾天,
每天都要與意志力拔河,
與電腦的吸力大戰三百回合,
我閃,我閃,我閃閃閃..
閃的粉辛苦捏.

自我控制一天只能上網兩個小時,
其餘的時間將視電腦為瘟疫,
避而遠之.
要不就狠心將它關機打入冷宮,
想到再開機臨幸一下.

  心得是 ~ 
心難耐,長相思.
 
縱然如此,
卻換了我一臉的好氣色.
也免除老公繼續當深宮怨夫的命運.

每天早上將我的三個男人送出門後,
為自己倒杯香濃的咖啡,
看著美國,台灣新聞.
然後被美國的經濟新聞嚇死,
  被台灣的政治新聞氣死...

被新聞嚇到每條神經都驚醒,
換上韻律服,
跟著DVD做著塑身運動,
再將全身上下的細胞都喚醒後,
便是我超級無敵瑪麗亞,
捲袖子,路便所.
大開掃戒的時候.

每天晚飯後,
我都小鳥依人的窩在老公身邊陪他看電視,
9點一到,
馬上陪老公上床睡美容覺.
每天都睡得飽嘟嘟.

傍晚老公下班,
有老婆侍候著,
周末有老婆陪著上電影院,
不必再跟電腦爭風吃醋,
老頭子可高興得很呢!



逍遙班外,
脫隊的羊妹妹,
無名快樂家庭班金金.
  今天歸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