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震撼的心靈感動...

天ㄚ,
 我的心融化了. 
我淪陷了.
    我迷上了這四位優質男大帥哥.

IL DIVO 是由來自,
美國, 西班牙, 法國, 瑞士,
四位型男所組成,
經過精挑細選,
所選出來的龍中之選.

以英文,西班牙文,義大利文,
融合了聲樂與流行音樂的超完美組合.

讓我這個熟女,
完全拜倒在他們富磁性的美妙聲音之下.
如癡如醉....

此次演唱會是在義大利羅馬競技場內舉行,

縱合了歷史與現代的的交疊,
加上美聲氣質宏偉的詮釋,
讓我恍如走入時光隧道,
看見古羅馬帝國稱霸時的驕傲, 
Gladiator ( 鬥士 )
為了生存,
取悅觀眾,
在場內與野獸,敵手,
浴血奮戰著.

新專輯 The promise (世紀之約)
愛的力量這首歌,
就這樣,
在我的內心深處,

震撼不已,
濃烈的情感也如洪水般的湧現,
太感動了.



The power of love ( La fuerza mayor )
愛的力量 ~ 西班牙文.

與妳們分享.






繼續休假中....
小聲說....
怕被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