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Valentine's Day.
情人節快樂 ~





向來我就不喜歡在特定節日上餐館用餐,
除了要訂位之外,
又因是特別節日,
餐廳裡人潮為患, 
人多吵雜,用餐氣氛相對減半,
服務生忙碌穿梭在客人之間,
服務品質也難免降低,
所以除了是生日或是結婚紀念日或平常日我們會上餐館之外,
如,情人節,母親節,父親節...
我們都會盡量在家自己做料理慶祝.

不必上餐館,
我家就有一位我專屬的御廚大師了..

來看看我的情人老公兼大廚為我準備了什麼情人節大餐.

開胃菜 ~ 龍蝦..







帝王蟹腳做的帝王海鮮義大利麵...







飯後餐點.. 塗了巧克力的草莓..




怎樣, 我家大廚不錯吧!
龍蝦燒烤得恰到好處,
蕃茄醬汁全純手工,
巧克力草莓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真是太幸福了~~

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天天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