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一早就在雨滴灑落在窗上的敲打聲中醒來,
好久沒聽到雨聲了.
有點小懷念呢!

並不是雨不下,
而是每次都被芝加哥霸道的冷王子,
     強行綁架抓去製造雪花冰..

趴在靠窗的沙發上,
看著窗外下著忽大忽小的雨,
心裡反倒是高興慶幸,
沒碎碎念耶,
高興外頭下的是雨而不是雪.
 (我離出頭天的日子不遠了)
因為白皚皚的雪,
覆蓋在地面上已整整兩個月了,
我終於可以不再吃挫冰了啦.

向來我就不喜歡這總會讓人心境老10歲的陰雨天,
會讓我這個歐巴桑更歐巴桑的.
  但今天例外.

我總是喜歡在家的餐桌上插上一兩朵,
百合花或海芋.
喜歡它們的清新與高雅,
我更偏愛白色的百合,
喜歡百合花的香味充溢整個屋子.

在這濕濕冷冷的雨天裡,
  我卻享受著這淡淡的百合香呢.




 美麗的雲裳仙子.
妳們也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