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嗡, 嗡 , 嗡 ~ 嗡, 嗡, 嗡.
金金今天勤做工.

     我這隻超級無敵的小蜜蜂又開始勤做工啦 !

雖然屋外的白雪還厚厚一層鋪蓋在地面上.
但最起碼太陽公公還肯露臉.
熱情雖無法暖和屋外的溫度,
卻將我體內的懶蟲給高溫殺菌掉了.

昨天一整天都沒開機,
頭髮扎上去, 袖子捲起來,
與吸塵器, 水桶, 托把, 小爬梯, 熨斗, 為伍一整天.
趁著懶蟲再度復燃歸位之前,
趁勝追擊的打一場勝仗,
讓屋內換然一新.

將每個房間裡的窗簾拆下來洗,
洗完後又燙平再掛回去,
各各房間現在是一塵不染,
灰塵暫時被我消滅剷除啦.
看了真是舒服.
這樣常在網路裡遊盪,
     也比較沒有罪惡感.

兒子們的朋友常常到家裡來.
每次大家一定都往地下室跑,
裝潢地下室之前,
跟老公就討論過了,
地下室絕對不能有地毯.
孩子們一玩起來不小心就常翻倒果汁飲料之類.
所以我家的地下室,
除了酒吧檯跟衛浴是磁磚之外.
其餘的地方都是木質地板.

但可別小看它.
        清理整個地下室的地板也要耗掉我4個多小時呢.

說好,
等地下式裝潢好會拍照片給大家看.
但我真的不會拍,
角度都抓不準,
不知該如何拍起.

剛跑到地下室去,
拍了幾個地方,
    大家就隨便看看嘿..

人小鬼大的小朋友,
最喜歡坐的地方就是吧檯.
過一下小大人坐吧檯的癮.





吧檯裡..
酒都收起來, 
因為家裡常有青少年.






週末我跟老公常邊撞球邊喝著紅酒放鬆呢.










兒子們的電腦室.





平常這兒就放曲棍球檯.
派對的時候就會變成舞池..





兒子們的健身房兼我的置物間...





衛浴...




吼 ~ 我真的不知該如何抓角度.
       妳們有看有懂嗎?????


   繼續嗡嗡嗡勤做工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