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的鬧鐘, 擾人清夢,
  人家美夢正甜呢....

真不想醒來,
努力的緊閉雙眼,
希望能再抓回絲絲的夢境.
最終還是宣告失敗,
理智戰勝帥哥,
再夢下去,
兒子的幸福早餐就只能吃喜瑞兒了.

心不甘情不願的下床,
邊碎碎唸邊回味,
好吧!
看今晚會不會有續集.

昨晚的 Super bowl ,
美式足球的超級盃.
真是太精采了,
兒子邀請一些朋友到家裡來看球賽,
老公原本上星期五就該出差回來了,
最後臨時又到別的國家去,
我們的新年火鍋,
2/1 他的生日,
昨晚的年度超級盃他都錯過了,
只能等他星期三回來時在一起慶祝了.

最近正在實行減肥計畫,
這次我一定要有始有終.
我的目標是減掉10磅,
為我加油 !
    必勝  ...
    加油 ! 加油 !

早, 午餐,
我都以咖啡, 水果, 沙拉果腹.
晚餐就會吃些肉食,
一兩個星期下來,
我減了快3磅耶 !

今早醒來,
腦海裡一直想著海南雞飯,
很久以前在俏皮家學來的,
作了好幾次還都蠻成功的,
今早突然好懷念它的味道,
又懶的出門到超市去,
只能以雞胸肉代替雞腿肉,
照樣好吃的不得了啦.






希望今晚沒破功,
       明天不敢上體重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