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 ! 恭喜 ! 
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好運旺旺來.

春到, 福到, 財神到.



新年了  ....
聽姊姊說, 今年的年味特別濃.
家家戶戶忙著辦年貨,
購物人潮將傳統市場, 
商場擠的水洩不通.
那年節熱鬧滾滾的氣氛可想而知了.

雖然無法回台灣過年,
但我的心早在兩個星期前就偷跑回去了.
好懷念鞭炮燃放的批哩趴拉聲,
舞龍舞獅的敲鑼打鼓聲,
家家戶戶沒日沒夜摸三圈的麻將聲.
好幸福好熟悉的聲音哦 !


來美國快20年了,
但我還是將從小家裡保有的習俗帶來美國,
除夕夜裡發紅包給兒子們跟老公,
而且要帶著紅包一起入睡,
壓歲.
兒子們當然樂意遵照習俗了,
          有紅包誰不要 .....

這一兩天我家的屋頂,
快被我放的新年歌曲給掀開了.
無法回台灣陪我親愛的家人過年,
感受年節的氣氛.
我在這也可以自己營造ㄚ,
就讓鞭炮聲鑼鼓聲響連天吧.

今天老公出差到丹麥, 羅馬一星期,
早在幾天前就將新年要吃的火鍋料準備齊全,
這下是要跟兒子們先吃,
還是等老公出差回來再一起慶祝呢!
    傷腦筋 ~

雖然老公不在家陪我過農曆新年,
但我還是跟大家一樣,
  準備歡天喜地迎接幸福的金牛年. 

金金在此向大家拜個年,
祝我最愛的家人,朋友們,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財源滾滾來.




      恭喜! 恭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