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我只要到後院的草皮上到處施肥成功,
阿母都會給我一塊狗餅乾當獎勵哦.

今早例行在後院努力勤灌溉,
當工程結束完畢進屋時,
阿母竟然給我兩塊狗餅乾,
兩塊, 兩塊耶 !
那ㄟ安捏.

原來 ~ 原來 ~
今天是我 Max 的3歲生日啦 !








記得第一次見到阿母, 阿爸, 哥哥們時,
我才 7 周大.
第一眼就愛上了他們.
心裡一直吶喊著..
帶我回家, 帶我回家.
當哥哥們抱起我時.
我就像快乾一樣馬上緊貼著不放.
而我又長的超級無敵可愛,
哥哥們對我是愛不釋手,
就這樣我跟著阿母他們回家了.






剛被帶回家的前幾晚,
我因新環境的關係夜夜哭泣,
阿母每晚都會醒來秀秀我,
加上我又會尿床, 一晚尿好幾次.
那陣子阿母天天洗我的床單,
被我超到熊貓眼都出來了.
當時氣候又冷,又要訓練我在外便便.
阿母是每兩個小時要帶我出去解放,
妳們也都知道我阿母最不喜歡冷天了.
每次阿母都冷到皮皮挫耶.
是不是因為這樣,
          現在阿母才會常常抓我去洗澡啊 ? (報復 )

嗚~ 嗚~ 人家不喜歡洗澡啦...





我的家庭真可愛, 整潔美滿又安康.
我有一個好阿爸,
每次他去超市,都會買不同的狗餅乾給我吃哦!
我有兩個好哥哥,
都會偷偷的餵我餐桌上的食物!
我有個漂亮的阿母, 
( 這樣說看她會不會再給我一塊餅乾).
但她會打我的屁屁, 處罰我, 叫我去我的床不可以出來.

哥哥剛放學回到家, 對我又抱又親.
又賞了我一塊狗餅乾耶 !
真希望每天都能過生日,
這樣每天都有吃不完的餅乾.

Max ~~~~ ( 阿母在叫狗了 )

蝦咪代誌, 阿母....



吼 ~
又拿餅乾誘惑偶 ... 又要我跳舞了... ( 考慮中..)





好啦 ! 
英雄都為五斗米折腰了,
我狗雄當然也能為餅乾擺腰了.
來啦 ~ 阿母 , 台妹ㄟMusic ..... 
搖落企...













謝謝 ! 謝謝大家的掌聲 .....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