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太陽公公熱情大放送,
光芒四射, 魅力無窮.
一掃前幾日天天雪濛濛的鳥天氣.

好想衝出屋外曬曬太陽,
但, 可別上當了,
它可是中看不中用,
現在屋外氣溫.
攝氏零下5度呢.
照樣讓妳冷到想跟烏龜搶殼,
躲進烏龜殼裡爭著當縮頭烏龜.
算了 , 算了,
還是窩在沙發裡看書卡妥當.

假期結束了,
但我的精神卻沒隨著假期結束而恢復,
元氣大傷, 正在回魂當中.
反倒是瑪麗亞的發條已上緊,
直摧著我開始做起家務上工去.
唉 ~ 歹命耶 .

近幾日,
書蟲又開始找上我,
每晚是換我押老公上床陪讀去.

將去年年初從台灣帶回來,
一些沒看完,
被我冰在床頭櫃上的書,
再次的跟它們打得火熱,
每晚都看到欲罷不能,
不管睡神如何來敲門,
睡蟲一隻隻的爬上拼命的往我丟睡彈,
我都不棄械投降,
堅守著四行倉庫,
不看到甘心不罷休.
跟它拼啦 !
只差沒拿牙籤撐著,
結果咧, 隔天 ~
精神不濟, 呵欠連連.

所以今天跟自己請假,
不當瑪莉亞,
不做家務, 不做飯,
什麼都不做,
只想好好的休息一下,

為自己泡杯茉莉花茶,
然後繼續窩進沙發裡當書蟲啃書去....





溫暖的陽光從窗外照射進來,
屋外雖然還是冷颼颼,
但屋內的我心情卻是暖烘烘.

在這懶慵的下午,
喝著茶, 看著書,
   真是一大享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