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們今天開學囉  ~ 我自由了.

消遙了兩個多星期的寒假,
每天就是晚睡晚起,
每早都睡到自然醒,
今天一早要爬起床做愛心早餐,
     吼 ~ 實在是爬的有夠辛苦捏.

而昨晚竟然失眠了,
遲遲無法入睡,
羊不知數了幾百隻,
羊欄都快裝不下我數的羊了.

每次節日一過,
我的元氣都大傷.
   今早整個人就是一個累.

送我那三個男人出門後,
趕緊回去睡個回籠覺,
補補元氣.

幾天前郵差姐姐為我送來台灣寄來的包裹.
是溫柔, 賢慧, 能幹的 Wen 寄來的,
Wen 大家可能比較陌生,
恩恩媽 呢 ? 知道了吧!
       ㄚ我都習慣叫她 Wen 嘛 ~~~

記得第一次到恩恩媽家時,
是被她煮的肉燥米粉吸引過去的.
當時還是我炒米粉非常難吃的時候,
看到她炒的米粉時,
當下就下定決心,
我一定要將炒米粉這門絕活學會,
結果, 經過無數次的努力,
我終於炒出像樣的米粉....
我成功了......
   我真的是太棒了...

快來看看Wen 為我寄來的禮物....



包裝的好漂亮哦 !
龍情紫韻菓,
芋頭口味.
 



龍情金香果,
蕃薯口味.






外面的塑膠紙是糯米紙做的, 可以食用,
老公看我連紙都吃下去,
嚇了一跳, 一直盯著我看,
我說, 這可以吃的哦!
他以為我是在騙他,
不信就是不信,
一直搖頭說....
我才不上妳的當呢 !
 

哈哈 ~ 
     這木頭....



大家別客氣哦,
坐下來陪我喝下午茶吧 !









Wen ~ 真的好好吃哦 !
鹹鹹甜甜,
甜蜜蜜,
正合我口味.
         謝謝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