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唸有差.
有燒香, 有保庇.
     太陽公公今天魅力四射.

外頭一樣冷颼颼.
但我的精力大補貼.
~ 陽光 ~
終於露出金黃的笑臉
       也將我心情染成彩虹的顏色了.

太陽公公每天要各地趕場作秀.
趁著他還在我這檔時.
趕緊捲起衣袖,
頭髮盤起來,
當個美麗的瑪莉亞,
拿著刷子,
     路便所去.

咖啡, 一向是我的早餐.
但為了有充分的體力路便所.
    今天我一定要吃早餐.

懶散了一個週末.
  我一定要振作.

住美國快18年了.
美式早餐還是無法滿足我的胃.
還是台式早餐能讓我的胃服服貼貼.

幸福是什麼呢 ?
     住豪宅, 開名車 , 用名牌...... 等等.
好啦 ! 這些也算啦 !
但只是物質上.

我的幸福係蝦咪 ?
    就是它.......



橄欖油煎的荷包蛋,
再淋上醬油膏.





配上白飯, 肉鬆. ( 偶而來個粥 )




唉呦喂啊 ~
包妳幸福到凍未條ㄜ.


親愛的朋友們,
     妳 ( 你 ) 們有多久沒這樣吃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