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母說 : 狡兔有三窟.
但, 我 Max 是狗, 所以我可以有好幾窟.

    我是天不怕, 地不怕的男 ....... 狗漢,
但就最怕煙火聲跟洗澡....

每次我那美麗的阿母, 只要一喊.
Max ~ 洗澡. ( 我聽的懂國語哦 ! )
我就三十六計,  腳底抹油,  酸哦 ~ ~
躲為上策,  跟阿母大玩捉迷藏.

還好阿爸房子買的大,  讓我有好多藏身的地方.
但就可憐了我阿母,  她要樓上樓下的跑.

但阿母真的好聰明哦 !
不管我如何的躲,  四處的藏.
沙發後面,  床底下,  桌子底下,
甚至連洗衣間跟一堆的髒衣服混在一起.
吼 ~ 我阿母還是有辦法把我挖出來.

今天又是我的洗澡日,
阿母跟我說要洗澡時,
我趕緊趁阿母不注意時,
偷偷摸摸的躲進哥哥的衣櫥裡.
還好哥哥今天沒關衣櫥,
所以今天阿母找了我好久哦.

最後 ~ 當然官兵又抓到強盜了.
但, 剛好電話鈴聲響起,
阿母跑去接電話,
那我乾脆來裝睡,
睡姿盡量可愛一點,
看阿母會不會因此放我一馬...(一狗)
嗯 ! 好主意,  就來裝睡吧 !






噓 ~ ~ 不要跟我阿母說哦 ......




Max ~~~~
慘阿.....
  阿母在叫狗了...
繼續睡 ! 繼續睡 !

嗚 ~ 最終還是逃不過洗澡的命運....

唉呦 ~ 阿母喂 ...
妳那ㄟ嘎哇入浴洗香香的鏡頭公諸於世啦.
春光都外洩了...
  這樣我以後怎麼做狗啦 ....












但,  阿母說,  我洗完香香後變的很帥捏.















真的嗎 ? 屋影某 ?




人家會拍謝啦 ......







為了感謝妳(你)們大家的額樂.
妳們要看我跳舞嗎 ?






阿母ㄟ~ Music ...








搖落去 ......








謝謝各位阿姨, 叔叔, 哥哥, 姐姐們觀賞哦 !





我跟我阿母,
要睡美容覺去了.
明天阿母有朋友要來訪.
我們要養精蓄銳去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