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請了兩對好友到家裡用晚餐.
吃火鍋.

大家還記得我的好友 Wen 嗎 ?
在這裡 ( 緣份 )

她們已搬到亞利桑那州了.
      ( 開車一趟要3天 )   

這次Wen 跟Tim.
是回來處理印第安那州的房子.

趕緊將她們倆人抓到家裡聚一聚.
順便邀請, Michael & Kevin的.
教父, 教母一同前來用餐.

一早就下樓到廚房裡熬高湯.
我非常注重火鍋的湯頭,
每次都用大肉骨, 玉米, 大白菜, 紅蘿蔔.
下去熬三個小時.
再陸陸續續丟些肉片下去提味.
嗯 ~ 光喝湯就過癮了.

 接著準備磨刀切肉片去,
切的越薄越好吃,

這次到韓國超市 H Mart 買到好多好料的.
還買到甜不辣,
這下包兒子陪坐, 陪吃, 吃到飽為止.
而不中途離席, 他們最愛吃甜不辣了.

天ㄚ! 我看到新鮮的蝦子耶,
還是帶頭的蝦捏.
快 ! 塑膠袋拿來.
    裝啊 ~ ~ 

不要怪我看到新鮮的蝦子大驚小怪啦 !
芝加哥, 
不靠山也不靠海.
只有一個,
一望無際,
大的像海的密西根湖.
   能有什麼新鮮的海產吃啦 !


還有干貝, 快拿 !
豬, 牛肉, 貢丸, 蝦丸, 蔬菜.
拼命往推車裡丟.

還有兒子愛吃的" 百吉 "果汁冰棒.
牛頭牌沙茶醬, 老公沾沙茶醬.
像在吃飯一樣, 一大桶是不夠的.
買兩桶咖保險.

不一會兒的工夫.
我的推車已滿了.
付完帳, 又趕往好市多買紅酒去.
終於買齊全了.

 吼 ~ 好累哦 .
妳們跟我跑了一趟超市.
又跑去好市多累不累.

餓了吧 !
 來吃火鍋 ~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 Wen 


















Wen 跟 Tim.
15號就要回亞利桑納州了.

 我的心 .......
   又在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