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準備好囉 !
     妳們準備好了嗎?

        猜猜樂將在星期六晚上 9 : 00 ( 芝加哥時間 )
準時開跑,
      大家別忘記哦 !

以芝加哥時間為主(美中)  10/11, 星期六, 晚上9 PM.
      (美西 ) 10/11    星期六,  晚上 7  PM.
       (美東 ) 10/11     星期六,  晚上 10 PM.
                 (瑞士, 波蘭) 10/12    星期日,  凌晨 3 AM                   
          (台灣 ) 10/12    星期日,  早上 10 AM.  

我會出三題題目讓大家答.
題目不外乎就是我家的大小事.
先完全答對三題的先中獎.
就可將一粒抱枕抱回家.
親愛的姐妹兄弟們,
   還有時間爬文哦.

今天我的心臟差點停擺.
 哇ㄟ昏企,  哇ㄟ驚細.
           無驚 ! 無驚 ! 拍胸脯中......

竟然有人已經猜中了猜猜樂.
而且還只是她一人猜中
抱回了三個抱枕.
      其他的人都共龜. 

這... 這... 這...
這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ㄚ.
我怎麼不知道 ?

向來是健康寶寶的我.
這兩天被討厭的感冒找上門.
喉嚨痛 + 酷酷嗽.
連吃了兩天的藥.
頭殼一直叮咚 ! 叮咚 !
昏昏沉沉的睡了兩天.

ㄟ害哦  ~ 難道是.
昏睡迷糊中將猜猜樂的題目PO上了! 
  趕快跑回家看自己的網誌.

      呼  ~ 擦汗中.....
  鬆了一口氣.

古意  ~ 陳半仙, 就是妳.
我會被妳嚇死啦.
好不容易今天頭腦有點清醒.
結果被妳的夢 + 預言.
嚇的差點破膽.
     妳也太寶了吧 !


還有 ~ 
現在情緒還處在激動中.
看著新聞重播著雙十國慶的慶典.
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隨風飄揚,處處可見.
在這驕傲的光輝十月.
到處張燈結綵, 一片喜氣洋洋.
總統府前的遊行,
鑼鼓響徹雲霄.
舉國歡騰的景象.
看了高興的眼淚直流.
多久沒看到國慶慶典了.
多麼希望我也在台灣啊 !

祝我最愛的台灣 ~ 
    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