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注意 ..... 請注意 ....... 
         金金家的5萬人次猜猜樂即將開鑼了...........

感謝各位美麗大方, 妖嬌美麗,  
溫柔體貼的姐妹們.
英俊瀟灑的兄弟們,
讓我有這個機會認識妳(你)們,  
讓我的生活更為多采多姿.
為了感謝妳(你)們給我美麗, 溫暖的友情,  
       金金又再次的撩落去囉 .....

          猜猜樂的時間已敲定了.......

以芝加哥時間為主(美中), 10/11, 星期六, 晚上9 PM.
      (美西 ) 10/11    星期六,  晚上 7  PM.
       (美東 ) 10/11     星期六,  晚上 10 PM.
                  (瑞士, 波蘭) 10/12.星期日,  凌晨3 AM                   
(台灣 ) 10/12    星期日,  早上 10 AM.  
正式開跑上路.......

題目將在 10/11 星期六, 晚上 9 PM, ( 芝加哥時間 )
也就是台灣的 10 /12 星期日, 早上 10 AM.
準時 PO 在我的網誌上...

答題截止時間為, 台灣時間 10/13 星期一,中午12點整.

姐妹們,  跑快一點阿, 先佔先贏, 先答對先中獎 ......

由於時差的關係, 可要注意妳們自己當地的時間.
別跑錯了.....
 


這次猜猜樂的禮物以抱枕為主,
這是其中的一個顏色 (粉紅 )
陸陸續續我還會做,
紫色與米色,
款式都一樣, 只是顏色不同.






我又用緞帶作裝飾了....












妳們喜歡嗎 ?
 應該還可以吧 !
     有要改的地方要告訴我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