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變涼了.
    冬天的腳步, 離芝加哥越來越近了.

星期天一早,
老公跟我, 
帶著Kevin 又騎越野車去了.

趁著冷風威力還沒發酵.
冷到會將屁股凍起來之前.
趕緊讓我家二少爺.
把握機會,
帶著他的越野車.
   吃沙去....

這次我們換了個越野場.
開了2個小時的車程往北,
跨州到,
威斯康森州 ( Wisconsin )

當天的氣溫只有華氏56度, 
陰天, 有點涼.
但仍澆不息 Kevin 吃沙的決心.




第一次到這個越野場.
我還滿喜歡的呢.
它不只是個越野場.
裏面總共劃分了5個區.

越野場, 馬場, 打獵場( 鴨子)
露營區, 人造沙灘區.

到處看的見, 綠地, 小湖泊.
唯一看不見的是...
垃圾桶.

在沙灘區, 雖然免費提供了烤肉架.
但每位遊客都必須將垃圾帶走.
難怪這個公園裡.
連一隻蒼蠅都看不到.
非常的乾淨.

正當Kevin騎著他的越野車.
在沙場中, 吃沙, 吃的不亦樂乎時.

老公跟我,
吹著帶點涼意的微風,
手牽著手漫步走到馬場.
到處走走停停.
好寧靜, 好放鬆.
    真的好舒服.






但我們Kevin 就不怎麼喜歡.
因為不具, 刺激, 挑佔性.
最主要的是,
不能飛...

像這樣.....




這個越野場,
只設計幾個高低不平地小路.
不似我們常去的越野場.
這個場地比較適合一些初學者.
    對Kevin 就顯的有點無味了

雖無法玩的較刺激.
       但我家少爺他也很開心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