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喜歡在我的縫紉手作物裡.
加上緞帶, 薄紗, 流蘇, 蕾絲之類的質料來點綴.

通常在我的手作物裡,
我喜歡作雙層的作品, 
用素色做底,
上層就會用一層透明薄紗.
來當美麗的外衣.

我個人感覺,
這樣做起來較有質感.
也較浪漫.

透明的薄紗, 
隱隱約約中, 更添了份神秘感.

喜歡自己做些縫紉的原因是.
我可以為所欲為,
裁剪自己喜歡的布料顏色,
設計自己想要的款式.

幾天前又完成一個面紙盒套.
這次裙擺沒用流蘇點綴.
讓它簡單自然.
而只是在正面上用緞帶做個蝴蝶結.
縫上一朵小花.

整體看起來.
宛如一位盛裝,
準備參加舞會的小公主


我稱她為 ~ 
紫色的浪漫...




緞帶作成的蝴蝶結.







 

高貴又大方, 華麗又端莊.
         我喜歡.....


而她也即將飛往別人家常住去了......





這是第二次用這個顏色做面紙盒套.
覺得還很滿意. 


幾天前.
又去逛布店了.
看見一些質感不錯,
且正打折中的布料.
忍不住,
又將布給裁回家來

將他做成一個抱枕.
   當然又是雙層囉.


 

縫上幾朵小花, 將她點綴的.
 更清新淡雅.....








上次做給章魚窩的抱枕, 也是用雙層做成的. 





好加在, 咱們榮妹妹喜歡....  

週末假期又到來了.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周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