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廚房, 又添加了新成員囉 ......

話說幾天前.
為了那香鬆可口的台式麵包,
竟然再次的用手揉麵糰,
     (手又差點斷掉)

在姐妹們的建議下,
決定敗台麵包機去,

但外頭款式, 品牌,
百百款.
       我哪知蝦咪牌ㄟ咖賀.

在烹飪高手,
 Connie , Peggy , 小米.
的建議細心解說分析之下.
決定了, 買麵包機,

在之前,
打電話魯了Connie 一整晚, 
因為不知要買哪一台.

Peggy 一直跟我解說著, 
KA 跟麵包機的不同, 與功能.

小米還特地打電話來跟我解說.
所有的優缺點.    

     實在是這甘心ㄟ ....


高興的開著噗噗到廚房用品店去.
看了一台跟我的食物調理機同品牌.
( Cuisinart )
就把它帶回家.

       剛回到家, 就接到我ㄤ的電話.
              老婆 : 我去買了麵包機, 準備要做麵哦 !
     老公 : 對不起, 我打錯電話了嗎 ?
                老婆 : 我昨天還用手揉麵糰, 作了麵包呢.
     老公 : 我確定我真的打錯電話了.
              老婆 : 吼 ~ 真的啦 ! 不信問你兒子去 ! 

     哪有這種老公啦 , 一點都不捧場 .

老公說他喜歡 KA 的牌子.
又怕我小氣, 買了便宜的貨品.
      哇哩勒 ~
就建議我拿回去換KA的品牌.

所以我又回店家退,
他們竟然沒有我要的貨品,
只好又跑到另一家找去.
就這樣將 ....
KitchenAid 600 professional mixer
帶回家. 

當初一直不想買KA的原因.
是因為我這台食物調理機的功能非常的多.
怕功能會重複, 兩台機能差不多.
浪費錢.

     結果大家都說我買太大台了.
又拿回去退, 換麵包機.

這次換回來的麵包機,
竟然表面受損,
       又拿回去換, 又剛好是最後一台.
這下我又得退, 跑回另一家,
將原先買的麵包機,
次的帶回家來.

為了這台麵包機,
東西兩邊跑.
買了又退, 退了又買.
結果還是回到原點.
       真是累死我啦....

就是它....






昨晚就做了初次體驗,
成功的做出美美的麵包.
麵包出爐時, 已經很晚了.
  所以沒拍相片.... ( 10個熱狗麵包 )

明天我再做一次麵包請大家吃.
下次挑戰奶酥麵包.
      等著哦 ~ ~






 
[ 差撥新聞 ]

新聞快報, 
我的好夥伴 ~ 縫紉機 ~
在昨天傍晚時分,
在老公的共同協助之下,
         已醫治痊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