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長大了..... 17歲了.
      已長成一位翩翩美少年了....

從獲知我懷孕的那一刻起.
老公與我就滿心的期待著,
我們第一個愛的結晶的到來.

一直沉浸在即將為人母的喜悅與驕傲,快樂中.
隨著產期的接近, 心情是既興奮又害怕.
老公也停止一切出差的工作.
在家陪我待產.

等著, 等著, 都過了預產期.
怎麼一點動靜也沒有阿?
又去做了一次產檢, 一切正常.

就在兩天後, 
好奇怪的感覺, 腹部一直悶痛著.
吃也吃不下, 坐也不是, 站也不是, 躺也不是.
就是不舒服啦.

婆婆趕緊打電話給我的醫生.
原來是我的寶貝終於想出來了..
( 我又沒生過, 哪知道那就是陣痛啊.  )

醫生幫我照了超音波, 轉頭對老公說.
孩子的胎位不正, 準備開刀, 剖腹生產.
啥咪 ! 你工啥 ? 那ㄟ安捏 ?
明明兩天前才剛做過產檢, 一切都正常的ㄚ!
這小子竟然在緊要關頭,
給我來個180度大旋轉. 

就這樣, 我的大寶貝 Michael 處女座寶寶,
在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之下, 
剖腹生產誕生了.

從小Michael就是一個聰明伶俐,
口齒清晰. 活潑可愛, 貼心,  漂亮.
人見人愛的孩子.

曾幾何時.......
那個總是跟在媽媽後面的小跟班.
看不見媽媽就大哭
走到哪, 跟到哪的跟屁蟲.
每天跟媽媽要親親抱抱的撒嬌蛋.
     已從小不點長成大樹了...

至今仍不願接受兒子已長大,
不再需要我的事實.
         
因為 ~ 真的 ............
捨不得他們長大啊 .....

剛出生第3天的Michael 

 

幾個月大...

 






 

逐漸長大... 



 

 

 

慢慢長大了.....

 

 

藝術照......

 

 

 

 

青少年的他......

 

 

祝我的寶貝Michael 生日快樂.
雖然你已到可以獨立自主的年齡.
不再需要媽媽幫你打點一切.
但不管你長的多大, 又多高,
你永遠, 永遠都是媽媽的.
心頭肉, 心肝寶貝..... 
  媽咪真的好愛好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