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快飛 , 咻 ~ 咻 ~ 咻 ~
三天的連續假期就在吃喝拉睡中度過.

每天都晚睡晚起, 吃飽喝足, 
吃掉一隻烤雞, 幾塊菲力牛排.
六瓶紅酒, 看了五片影片.
還被老公抓著到處趴趴走, 勞動去...

家有兩位青少年, 老實說, 出遊的機率不大.
兩位少爺寧願宅在電腦前, 或跟朋友出去.
也不願跟最愛他們的阿爸, 阿母出門.
唉~ 男大不重用囉 .... 

所以勒 ~ 勞苦功高, 辛苦打拼探摳摳的ㄚ爸, 
跟每天辛苦煮三餐, 做瑪麗亞的ㄚ母.
只好陪著兒子們宅在家裡了,

上個周末是哈雷建廠105周年紀念日.
在開宗始祖的原廠地.
Milwaukee , Wisconsin.
舉辦連續3天的戶外派對.
讓來自各地的哈雷擁護者能齊聚ㄧ堂.
相信我, 這些機車族的.... ( 機車.... 哈哈 )
他們會為了參加年度盛會,
千里迢迢的騎上好幾百公里的路程.
風雨無阻, 趕來共襄盛舉呢.
製作單位也邀請了幾個知名團體, 歌手來演唱.
讓整個Party High 翻天.

早在2個月前, 老公就上網購得了兩張入場卷.
星期五, 我就遊說老公跟他一票哈雷友人.
一路六台哈雷機車, 浩浩蕩蕩前往 Wisconsin 參加派對去.

其實我耍心機的啦.....
因為我真的不想坐著機車, 一趟騎2小時,
冒著臉曝露在烈日的淫威,
頭髮打結, 屁股裂開之下.
我煽動了老公先行參加.
星期六我在陪他再去參加一次.

結果隔天, 我故意睡的很晚,
老公也因前一天騎那麼遠的路程.
全身痠痛加屁股痛, 沒法子再押我陪他參加派對去.
結果我順利的逃過一劫.
我很聰明, 對不對....

啥咪阿 ~ 說的落落長 .... 
竟然沒去參加Party?
對啦 ! 偶沒企參加啦.....
這.... 這... 真是太超過了......

好啦 ! 我沒時間坐在地球儀前面找國家 ......
旅遊去 ..... 啥啦 !

我請大家一起來烤肉,  吃烤雞, 如何 ~ 



 
 
噹 ~ 噹 ~ 噹  .... 雞雞烤好囉 ~ ~ 

 

要喝, 自己倒哦 ~ ~ 

 

唉呦喂阿 ~ 看到這隻雞雞,
害我肚子咕嚕咕嚕的叫了起來.
先祭我的五臟廟去. 
閃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