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想著該煮什麼晚餐餵我家那三個男人的五臟廟.

常常就,  想著想著,  想到最後什麼都沒煮 ....
太多食譜在我的腦海裡,  大作搶生意大戰.
中餐,  義大利餐, 西餐, 快餐, 餐 餐 餐,
在我的頭殼裡餐,  如跑馬燈樣,  一直跑,  一直轉.
結果勒 ~ 跑到最後,  轉到最後,
電話拿起來 , 叫外賣  ....

昨天一早,  就打定了主意,  煮海鮮義大利麵.
反正我那三個男人,  只要是義大利麵,
甚至是用蔥下去炒肉絲,  他們照樣吃的津津有味.

大家還記得前一陣子,
我在榮妹妹她家踩中的筷子嗎 ?
今天我就將它拿來吃義大利麵.

晚餐已準備就緒, 餐具也都擺設好了.
當我那三個男人一靠近餐桌,
三個人一臉 ??? 的對看了一下,  又看向我,  
然後各就各位拿起筷子吃起義大利麵來.

昨天的晚餐...




本想用飯碗裝的,  但怕我那三個男人給我衛生眼......




吃ㄧ頓飯,  還得邊做狗仔隊 ...




還是這位仁兄最配合了.....



筷子, 難不倒我家的三個男人.
就當作是在吃台灣炒麵就好啦 ....
帥吧 ~ ~ ~








arrow
arrow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