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歲 ! 萬歲 !  開學囉........
我自由啦..... 我出頭天了...... 

新的學期又開始了.
生活作息也即將恢復正常, 
正漸漸的步入正常的軌道.
( 甘溫哦 , 謝天謝地.....  )

昨晚, 寶貝兒子們就將今天要穿的衣服選好了.
且非常聽話的將所有的周邊3C產品.
在晚上9點全數關機,
回房打點開學第一天的用具.

害阿母偶是看了目瞪口呆. 
我都還沒使出恰北北的本色.
像趕鴨子一樣的將他們趕出電腦室呢.
竟然乖乖的遵守約定, 魯都沒魯.
這 ... 這 ... 這是偶兒子們嗎 ?

為了抓兒子們消遙已久的心歸隊.
早在一星期前阿母我就當起了九官鳥.
每見到兒子便說:
" 兒子啊 ~ 快開學了, 該收心囉 
         要早點睡, 別再當暗光鳥了
   "

兒子被我煩到找他們ㄚ爸投訴去.
不要說兒子們 ! 我也快被我自己煩死啦 !
當九官鳥不好玩捏.

今天一早,  將我的三個男人.
一一的送出家門,
為自己煮杯咖啡.
Max 在一旁陪著我.
         真是舒服到不行.....

大家等著, 金金在不久的將來. (兩三天吧)
就會重現江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