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今天又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

一早老公就用著甜死人不償命,  體貼到不行的理由.
老婆  ~ 這一兩個星期以來,  妳太辛苦了.
           今天老公騎車帶妳兜風去.
真是謝主隆恩啊 !  娘子我感激到目屎扣扣流ㄜ .......

騙肖ㄟ,  自己想騎車,  兒子沒人要陪他去.
只好來設計我,  想來拐我出去.
這兩個星期會這麼累,  還不是拜他所賜. 

好啦 ! 好啦 ! 看在他那麼辛苦賺錢打拼的份上.
老婆我就犧牲冒險,  頭髮會被風吹打結.
臉會受日曬侵襲變黑,  回家必須努力敷臉的下場.
我 ...  我 ...  我捨美陪老公啦 ........ 
( 吼~ 這個犧牲真是大.... )

老公打算帶我騎哈雷到芝加哥市中心沿著湖畔兜風,
然後再到芝加哥的西北大學走走,
我說 NO ! 我要去找豬  ..........

老公 : 妳說什麼. (眼睛瞪大,不解的看著我)
老婆 : 我要去找美國豬.
老公 : 我們住的是城市,  哪來的豬 ....
老婆 : 我不管,  我就是要去找豬豬 .... 
老公 : 好!好! 好! 我們不去城市,改到農村去...
老婆這下高興了.... 

出發囉! 跟我們騎著哈雷機車兜風,  順便找美國豬去囉.......











沿途看到的是一片片的玉米田,卻不見豬豬的蹤影. 



((( 呼喚 ))) 豬爸爸,  豬媽媽,  豬小弟,  豬小妹  ~ 你們在哪裡ㄚ....
金金在找你們捏 .... 失望中 ... 繼續找.....

還是一片片的黃豆,  玉米田....








兩個小時過了...還是聞不到豬舍的味道.
倒是馬兒沿途都是  .....

老公 : 跟妳說嘛! 沒豬豬的...
老婆 : 下次我們跨州找豬去.
老公 : 一副快昏倒樣...... 

大家耐心等著 ! 總有一天,  我一定會找到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